B&S

嘿嘿嘿…我做梦想维吉尔吃饭想维吉尔走路想维吉尔摸鱼想维吉尔,没有维吉尔我就活不下去嘿嘿嘿…维吉尔…

记一次梦境

——那是一场梦,一场不知是好,是坏的梦,梦中的自己没有意识,也没有察觉到这只是一场梦

眼前是无比熟悉的拐角处,仿佛来过无数次一样,左边传来海鲜的腥臭,右边传来血液的芳香,不受控制地,走向右边。

右边是一家只有负十楼的超市,店员们的脸是空洞的,像是被凭空挖去一块一样,然而这在我眼中并无什么不妥,那极其正常。

店面的装饰全都无比夸张,涂上了漂亮的荧光色,售卖的人体部件应有尽有,普通的糖果也是有的,那包裹着昆虫的美丽的粘稠的糖浆散发着下水道的气味。

人多起来了,我盲目地行走。透过一个个镜子般的巨大玻璃珠,我看到我的脸上是平坦的,什么也没有。

老人像腊肉一样吊在房顶上,孩子手里拿着充满气的小肠,发出快乐而又尖厉的笑声。

不知所措地被人流挤出了大门,天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,身边掠过的箭矢带着风声,钉在面前不知何时出现的长满荧火虫的树上,树在一瞬间枯萎了。

眼前只剩下漆黑,远处路过了散发着大片暖橘色光芒的女孩,定睛一看,是滴着血的稻草人穿着鲜红的衣袍。身掠过了一辆飞速行过的汽车,像是慢镜头一样,驾驶座上坐着一个木制的拥有五官的人偶,手并没有放在方向盘上,副驾驶座上坐着一个美丽的用布条拼出的人,她的嘴唇红得滴血,衣服华丽得惊人。

随后,一切戛然而止。

评论

热度(5)